本仙女就是要叫nebula

看什么看,没见过仙女啊

家有仙猫(二)

我承认错误!我接受组织批评!我不该造谣说张猫猫没屁股!张猫猫是有屁股的,只是有的不明显【你滚开啦

这里设定谭小飞不但喜欢武侠,还痴迷仙侠小说,所以并不害怕张猫猫,反而对他的妖精身份很感兴趣。

张晓波有猫妖血统没错,但是道行很低法术也很烂。

全员崩坏。

(二)你果然是个妖精!

一人一猫面面相觑,空气中的尴尬浓度早已突破警戒值。

莫名被扣上“流氓”大帽子的谭小飞一口老血哽在喉头,一时竟不知道是该先解释“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还是横眉怒斥“你脱光了钻我被窝才是耍流氓”好。

或者捂着脸娇嗔“哎呀讨厌”嘤嘤嘤跑出去才更应景?

谭小飞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打了个寒颤。

“哦……”他甫一开口,还没说出什么实质性内容,只听张晓波背毛竖起发出一声凄厉的猫叫向他直扑而来,利爪尖尖直冲他的俊脸。

卧槽这是划了我的车还想划我的脸?!

明明刚刚开启嘴炮阶段怎么就突然动手了呢这剧本不太对啊!

他的手下意识在身前乱舞着摆出防御姿态,双脚连退几步,冷不丁一脚踩空一屁股坐在地上,登时疼得泪花都要出来了。

那厢白猫张晓波尚在滞空滑行,原本近在咫尺的扑杀目标居然突然不见,大惊之下扑通一声直坠下来,正巧砸在谭小飞肚子上。

四目相对,名为尴尬的气氛再度弥漫。

白猫圆圆的眼珠滴溜溜转了转几转,谭小飞眨眨眼,一人一猫对视良久,同时艰难开口。

“其实你误会了,我叫波波,但我不姓张,也不认识什么张晓波。”

“其实你误会了,我拿你内裤是怕你冻着,不是变态耍流氓。”

一片沉寂。

骗鬼呢。一人一猫在心里同时吐槽。

又相了一会儿面,张晓波首先沉不住气,甩甩尾巴站起身子道,“你忙,我先走了,谢谢款待哈。”他虽这样说着,却没有从谭小飞身上跳下,而是顺着他胸口爬上肩膀,带着粉红色肉垫的小爪子风一般按向谭小飞额头。

不是吧!就这样也不忘划我的脸?!

谭小飞瞪大了眼睛。还未及作出反应,只见他颈下金光一闪,砰的一声白烟弥漫。

烟雾散去,白猫早已不见了踪影。

张晓波不着寸缕,双腿大开跨坐在谭小飞身上。

“卧槽你干了什么!”

“卧槽你果然是张晓波!”

两人再度异口同声。

尴尬的气氛第三次席卷了整个房间。

张晓波坐在谭小飞身上,谭小飞身体后仰双手撑在地上仰视着他,因为体位的关系,张晓波白皙的胸膛近在眼前,他不禁咽了咽口水,耳朵尖都红了,斜过脸去仔细研究散落在地上的小鱼干。

他皮肤果然好白,像牛奶一样,只这么静静地坐着,就足够勾人了,还有那双眼睛,又惊又羞,带着淡淡的水光。

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坚持住谭小飞!你不能这么经不起诱惑!

先说点什么缓解一下气氛吧,说什么好呢?快想快想!老天在上,他不穿衣服坐在我身上我还能想这么多已经证明了我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了吧坐怀不乱什么的说的就是我谭小飞啊波波这个名字也好可爱呢不过波儿啊你好不好别再动了你坐的地方很危险啊。

必须得说点什么转移一下注意力了!

谭小飞攥紧拳头,大脑在过热的情况下依然飞速运转着。

左手传来纯棉布料柔软的触感。

谭小飞头顶的小灯泡又亮了。

“波儿你冷不冷啊?还是先穿上再说吧,别冻坏了P……嗯身体。”谭小飞咽下险些脱口而出的两个字,将那团布举到张晓波眼前。

张晓波冷冷地看着他,一爪子按向他脑门。

“你果然是个流氓!”

他速度实在太快,谭小飞根本来不及反应便被两指按住眉心,只觉得皮肤接触处隐隐发烫。

张晓波神色凛然,凝神大喝三声,“忘!忘!忘!”

指尖白光灿烂夺目。

待光亮散去,他脸上微有些疲惫之色,扶着谭小飞的肩膀才欲起身,只见谭小飞眨巴眨巴眼,试探着开口,“波儿?”

张晓波瞪大了眼睛,腿一软又坐了回去,不等谭小飞开口右手食指中指并起再度点上眉心,“忘!忘!忘!”

白光顿现。

“波儿?”

“忘!忘!忘!”

“波儿?”

“忘!忘!忘!”

“波儿?”

“忘!忘!忘!”

“波儿?”

“忘!忘!忘!”

……………………

 

张晓波额头抵在谭小飞颈边,扶着他的肩膀大口喘着粗气,只听耳边有人小心翼翼地问道,“波儿你不是猫妖吗?为什么要学狗叫?”

张晓波大怒,“你怎么没忘?!”

谭小飞有点委屈,心想你也没说要和我玩角色扮演啊我怎么知道,但看看张晓波铁青的脸色,咽咽口水,还是张口轻轻“汪”了一声。

张晓波:…………

谭小飞以为他不满意,又试探着“汪”了几声。

张晓波:“谭小飞你si不si sa?!”

谭小飞:???

张晓波扶额,深吸一口气,勉强按下掐死面前这个神经病的冲动,抓住他的右手遮在眼上,“我的衣服脏了,借你几件穿穿不介意吧。”

谭小飞点点头,听脚步声走远,偷偷劈开一点指缝向外张望。

张晓波几乎全身都被衣柜门挡住,只在弯腰时偶尔露出一点点白皙的圆润弧度。

这个位置怎么可能都不是膝盖的,意识到露出的部位是哪儿,谭小飞顿时觉得有点热。

 

谭小飞比张晓波高,也厚实不少,衣服穿在身上肥肥垮垮的,他也不在意,坐回去继续拆小鱼干,半分没有身为囚犯的自觉,倒像是在自己家似的。

“所以你真的是妖精?刚刚是你的原形吗?”谭小飞坐在地毯上,大长腿随便伸展开来,姿势甚是豪放,虽然表情依旧面瘫,眼中的火热却足以融化永恒冰壁。

张晓波轻轻“嗯”了一声。手中拨弄着小鱼干的包装袋,发出沙沙的声响,半晌又道,“你不用怕,我不会吃你的。”

谭小飞脑袋摇得像拨浪鼓,“我怕什么?要吃也是我吃你呀。”

张晓波又惊又怒,抬手就是一爪子,“你居然吃猫肉!!!”指尖刚刚接触到谭小飞肩膀处的衣物,骤然觉得一阵火热,慌忙缩了回来,眼中满是讶然,“你修过真?”

谭小飞一脸懵逼:“啥?”

张晓波皱眉盯着他,“演技不错啊小子,还装呢?”

谭小飞目光也冷了下来,“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也没有骗人,信不信随你。”

张晓波移开目光,沉默片刻轻声说,“抱歉,只是我的法术对你全部失效,还被迫现了原身,实在是太奇怪了。”

谭小飞眉头抽动,“少来!我回来之前你就变成猫了!还吃掉我那么多小鱼干,怎么能怪在我头上?”

张晓波怒道:“谁说我原形是猫了?!”

谭小飞大惊:“你真的是狗妖?!”

面对这位思维始终与自己不在一个频道的富二代,张晓波心中着实无力:“飞少您的脑洞能别开这么大吗……还有我的原形是什么是这段话的重点吗!”

谭小飞一个轱辘翻起身,抽掉张晓波手中的牛奶盒,与他鼻尖对鼻尖,“你是说我骨骼清奇天赋异禀筋脉不打自开是修仙练武的奇才所以要收我为徒是吗?!?!”眼神炯炯,满溢期待之色。

张晓波只想扯着自己的头发嚎叫,“您能少看点武侠小说多关注一下纪实文学吗?!生在社会主义的红旗下能不能破除封建迷信思想不信鬼不信神信仰马克思主义啊!”

谭小飞:“可你刚刚明明是一只猫。”

张晓波:“……闭嘴。”

评论(1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