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仙女就是要叫nebula

看什么看,没见过仙女啊

家有仙猫(十三)

十三、孤男寡男共处一室究竟应该做些什么

 

反正不是飙车。

我们是子供番【围笑

暖气、大床、怀里的波儿,完美的早上。

如果没有突然闯入的阿彪及一众小弟就更完美了。

伴随巨大的摔门声,阿彪吼声震天:“不好了小飞哥侯小杰昨晚上开溜后人就找不见了!”

谭小飞骤然惊醒,张晓波同样被吓得一怔,猛一抬头,正好撞在他的下巴上,力道着实不小,差点害得谭小飞硬挤出几滴男儿泪。

于是,阿彪带着一众小弟保持着呐喊的姿势看张晓波裹着被子给谭小飞吹下巴,动作轻柔,仿佛下一秒就会吹出无数粉红泡泡飘满整个房间。谭小飞也没闲着,一个劲儿地把晓波滑落到腰上的羽绒被提到肩上,滑下去,再提上来,如此反复,好久才含含糊糊说:“慌什么,侯小杰在他房里睡觉呢”

“哦。”阿彪觉得自己眼睛有点疼。

张晓波内心远没有表面上看起来平静。他和阿彪一向不对付,也挨了他不少揍,要是平时早呛起来了。可此时这种状态,却实在是尴尬得说不出话来。

幸好大乔没来,不然这叫怎么回事儿啊。

艹,感觉跟被捉奸在床似的。

尴尬的不止张晓波一个。谭小飞虽然不介意向兄弟们公布他和张晓波之间的关系,事实上,他相当想这么做,甚至还偷偷设计了公开场景,各种拉风酷炫脑洞突破天际但绝对没有一种场景是关于早上被人堵在床上的!说好的携手天涯笑傲江湖的神雕侠侣呢!

还有比这更尴尬的出柜方式吗?!谭小飞心中的小人在无声的呐喊。

然而事实证明,是有的。谭大少此时给自己立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FLAG,让他在此后的一生中无论何时回想起来,都追悔莫及。

 

醒都醒了,柜也出了,谭小飞交代几句,带着张晓波出了车厂大门,将一众小弟抛在尴尬的海洋中不可自拔。

早上八点二十分,对两人来说明显都不是起床的时间。张晓波连打几个呵欠,“哪儿去?”

谭小飞油门一踩,“回家。”

 

早餐是在路上解决的,煎饼果子配豆浆,坐豪车吃路边摊,也就张晓波干得出来,咬了一口还嫌弃得皱眉,“比灯罩儿叔家的差远了。”“怎么还有榨菜?差评。”“居然放火腿肠,简直邪教。”一路嘀嘀咕咕批评到家。谭小飞有一声没一声地应着,急匆匆把张晓波推进卧室转身就锁了门,迈开大长腿三步两步走到窗边唰啦一声拉上窗帘。

房间里昏昏暗暗的。

张晓波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歹势,这是要饱暖思淫欲啊。

要拒绝吗?我好像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可是我们已经领证了这属于同居义务吧婚内强奸好像不算强奸要不要打晕他但是他会失望的吧好纠结好难办……

谭小飞把风衣甩到床上,伸手开始摘挂得叮叮当当的戒指项链。

张晓波忍不住后退几步,一屁股坐在床上。

谭小飞凑过来,一手按在他肩上,一手按开壁灯,“怎么不脱衣服?”热气打着旋儿从耳边擦过,热热痒痒的感觉自耳廓直达心底,一路噼噼啪啪闪着火花,激得张晓波面红耳赤,结结巴巴说,“这,这多不,不好意思啊……”话虽如此,手指还是哆哆嗦嗦攀上衣领,三下五除二扒得只剩一条工字背心。

谭小飞:“……波儿你这么热?”

张晓波:“……闭,闭嘴!”

谭小飞又往他身边凑了凑,抬手拉开衣领。

张晓波紧张地闭上眼睛,微微嘟起嘴唇。

“波儿波儿,快看我的护身符!哎波儿,你闭着眼做什么?”

张晓波:………………谭小飞我 操你大爷啊!

羞怒交加之下,张晓波开始认真考虑就地 爆炸和谭小飞同归于尽的可能性。谭小飞委委屈屈坐在一边,拿手指捅捅他的腰眼,“波儿你怎么生气了?”

“看护身符你拉窗帘做个啥?!你护身符是夜光的?”

“送我护身符的阿姨说千万不能给人看。”

“我不是人啊!……好吧我的确不是人。”

谭小飞忙说,“我不是这个意思。阿姨说不能告诉外人……”

张晓波挑眉,“那你告诉我?”

“可是波儿你不是外人啊。”

张晓波心口一窒,太过分了,这种幼儿园级别的情话也好意思说出口?飞少你花丛浪子的人设崩干净了好吗!我靠张晓波你意志坚定一点,怎么能被这种老土的情节打动?张晓波你个没出息的……

谭小飞笑得愈发温柔,“波儿你是我的内人啊,我们可是领过证的。”

内心翻涌澎湃的粉红泡泡瞬间碎了一地,张晓波握紧双拳,谭小飞我TM真想弄死你!

 

总之他们在打打闹闹多次补魔后终于进入了“看护身符”的剧情,谭小飞神秘兮兮地从衣领里拽出一根金链子——不,不是重达两斤那种——链子上坠着一只同样金光闪闪的,蛋。

张晓波用力眨眨眼睛,没错,是一只雕工细腻,刻满精细吉祥图案的金蛋。

谭小飞居然在他脖子上挂了一个蛋?这和他的风格也太不搭了!究竟是怎样的信仰才能让一个白发断眉克罗心的潮男在脖子上挂一个黄金蛋啊?!而他身为堂堂猫妖,居然会败给一个蛋?!?!

张晓波张大嘴巴,难以置信地伸手去触碰那只金蛋,大概是日日与谭小飞肌肤相亲的缘故,入手温热,隐隐有灵力流动,可张晓波却不可自制地抖了一下——这感觉太过熟悉,分明就是……怎么可能呢?他自嘲的笑笑,摇摇头,把刚刚冒出的不切实际的想法赶出脑海。

谭小飞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波儿怎么了?你怕这东西?”

张晓波摇头,“好好戴着吧,的确是好东西。哪儿来的?”

谭小飞笑笑,微有得意,“我七岁的时候来北京玩,一个不认识的阿姨送的。”

What?!?!?!

张晓波瞪大眼睛,“不认识的人送的?!这个蛋可是高级法宝,看上面的灵力流动,至少经历了三代天师的法力浸润,居然就随便送你了?!?!你小子运气也太好了吧!”

谭小飞眨眨眼,“毕竟我长得好看啊。”

哦,的确是呢。

是个大头鬼啊!

“我长得也好看啊!”张晓波愤怒地捶床。

谭小飞接着道,“不过你说错了两点。第一,这不是个蛋;第二,我的运气可一点也不好。”

张晓波怔了怔,讷讷问道,“怎么不好了?”

谭小飞一愣,“你不好奇我的护身符究竟是什么?”

张晓波有点莫名其妙,“它是球是蛋是长方体还是三棱锥有什么区别吗?当然是你比较重要。”

他的语气是那样的理所当然,听得人心头一暖,谭小飞低头傻笑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我的八字已经轻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小时候经常会撞见不干净的东西,吓都要吓死了;一年只病两次,一次六个月。要不是阿姨送我的这个护身符,现在还指不定怎么样呢。不过,”他看着张晓波,眼睛亮晶晶的,“若不是我积攒了18年的运气,怎么能遇到你呢。”

套路,都是套路,还是多少年前就被用烂的那种。可饶是这样,张晓波的心脏依旧砰砰直跳,丝毫不给他这个看遍少女读物熟知韩剧穷摇的套路专家面子,还好此时光线昏暗,没有暴露出他绯红的面颊。

“怪不得你随便碰见个蛇精就是一B级通缉犯呢,这也忒倒霉。”

“还好不是A级,也不算太倒霉。”

张晓波瞪他,“呸呸呸,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她不到500年的道行,能混到B级是因为身上背着至少两条人命,A级都是超过千年的大妖精,真要遇到咱俩就只能等死了!”

谭小飞笑着朝他挤眼睛,“你还信这个?说好的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呢?”

张晓波没有说话,直接把他蒙在被子下狠狠捶了一顿,为了防止打疼还垫了枕头。两人在床上滚来滚去闹了好一阵,谭小飞大字状躺在床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好一会才说,“总之我七岁那年来北京,保姆带我在天安门广场玩,我去追猫咪跑散了,正好遇见一位有法术的阿姨,她好厉害,一眼就看出我八字有问题,我们聊了一会天,她就把护身符送我了,叮嘱我一定不能摘下来,也不能给外人看。”谭小飞看着天花板,目光越飘越远,“她还说她曾经是个天师。”

“她说什么你就信啊?”

“她真的会法术啊!”谭小飞一咕噜坐起来,比比划划解释说,“她会放小火球,能让我飘起来,还能让别人都看不到我们。而且自从我戴上这个护身符,那些邪门歪道的东西的确不来找我了。”

“所以你从此立志要成为一名斩妖除魔的大侠?恕我直言宝贝,你从此不再被骚扰的确有护身符的关系,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你的阴阳眼被封了。”张晓波双眼含笑,语调轻快,“也就是说,不是它们不来找你,而是你看不到它们了。”他咂咂嘴,意有所指地朝谭小飞周围瞄了瞄。

谭小飞:…………

张晓波眨眼,“骗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轮到他被蒙在被子里揍了。

两个人又在床上滚了好几圈,彼此气喘吁吁地搂在一起,谭小飞双手撑在晓波身体两侧,眼角耳廓绯红一片。

“嘿,”他喃喃开口,“能跟你商量个事吗?”

没问题,当然可以,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张晓波盯着他一开一合的嘴唇出神的想。这张嘴可真漂亮,发出的声音也带着磁性般迷人,而且吻起来也超级棒。他感觉脸颊有点热。

“我能……我能……”谭小飞抿抿嘴唇,有点不好意思。

“当然可以。”这么不矜持会不会有点不好?可是玉皇大帝三清祖师观世音菩萨在上,弟子修为尚浅,实在难以抵御湿漉漉的奶狗眼的诱惑,今天恐怕要犯个戒了哎呀这么说还有点小期待呢。

“真的?”谭小飞一脸期待,“波儿我想看看你的扑克牌!”

…………

…………

谭小飞我日你大爷啊!!!!

张晓波满脸通红又羞又怒,脑内两个小人正在疯狂吵架。

“打死他!打死他!”恶魔波义愤填膺。

“怎么可以这么残忍呢,打晕之后强暴他才是更好的选择。”天使波循循善诱。

张晓波觉得他俩说得对极了,特别是天使波,他的建议如同猫罐头一般极具诱惑力,怕什么,他俩都领证了,奉旨滚床单不能再合法。

可是……他看着谭小飞近在咫尺的眼睛,艰难开口道,“你得先让开,你压着我了。”

于是剧情顺利演变为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拉着窗帘窝在床上看扑克牌。

一切都是套路,大家答对了吗?

评论(1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