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仙女就是要叫nebula

看什么看,没见过仙女啊

【凡峰】非典型哨向

我终于向哨向梗下手了!

虽然写出来的东西和脑的差好多题目还有欺诈之嫌但还是放出来了。

反正我不要脸。

一发完。以后新坑只搞一发完。

完坑率又上升了我真是机智!

只是借了最粗的设定,私设多如牛毛我的地盘我做主。

凡峰!凡峰!!凡峰!!!不吃别点!

 非典型哨向

 

0.

李易峰是个向导。

准确的说,李易峰是个大龄单身男向导,S级。

再确切一点,李易峰是个处于长期暗恋状态的S级大龄单身男向导。

当然第一个形容词是他自以为的。

嘘——这是剧透。

1.

“这不胡说吗,二十八岁正值青春年少怎么就大龄了?”李向导明显对另一个形容词更加介意,并单方面将其界定为人身攻击。

瓜——他的精神体——无聊的打个呵欠,甩甩尾巴晒太阳去了。

其实这也没办法,对一个普通人来说,二十八岁单身太正常不过,可他是个向导,还是一S级向导,从他觉醒那天开始塔里哨兵递出的绑定申请书加起来能给卖出的每一杯香XX奶茶叠个杯垫还有富余,可他偏不肯,别说见面,连照片都懒得看一眼。

“没办法。”他一摊手,“我心里有人了。”

 

2.

在李易峰心里长期赖着不走还不给房租那位叫做吴亦凡,本世界的真实住址在李易峰家隔壁,是的,这又是一个俗气的竹马竹马清纯少男爱上邻家男孩却又羞于启齿的老套爱情故事。

虽然这竹马竹马的年龄差有点大。

三岁呢,李易峰忧伤地想,整整一个代沟啊。

 

3.

吴亦凡也很忧伤。掰掰手指头,他已经有足足500天没有见过他的峰哥了。

他心尖儿上的人被一个据说超级牛逼的旅游公司抓走了,抓去干向导,封闭训练不能回家连电话都不能打,只有偶尔寄几封信回来安慰一下他早已因为缺乏爱的雨露而干涸龟裂的小心脏。

从上一段中我们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一、吴亦凡同样爱着李易峰,暗恋。

二、吴亦凡对这个哨向世界一点概念都没有,仿佛一个穿越者。 

他当然不是穿越的,他只是喜欢上课睡觉并不小心把所有青春期哨向教育课都睡过去了而已。

旅游公司公司最讨厌了!吴亦凡恨恨地想,他们只是想利用wuli峰峰的美貌拉拢客源而已。好想峰哥啊……不然我也成为向导好了。

于是,他在当天的日记中一笔一划地写下“我是要成为向导的男人”十个大字。

当然,他最后成功了,从两种意义上说。

中国话博大精深。

嘘——这又是剧透。

 

4.

吴亦凡写完日记,又翻出信纸开始给他的亲亲峰哥写本日第三封信,并在信中表达了自己想要成为一名向导的远大理想。

李易峰收到信后很是忧郁:自己在黑暗中苦苦挣扎的爱情的幼苗还未见过阳光就要夭折了。毕竟,两名向导谈恋爱是堪比ABO世界双O绝恋的低概率事件,需要几辈子的运气和对抗整个世界的勇气以及无敌的主角光环。

不过,“要和峰哥待在同一家旅游公司”是什么意思?现在的小孩子心思真是越来越难以捉摸了。

今天的李易峰依然在为他和吴亦凡之间的代沟忧伤。

没办法,吴亦凡上初一的时候他高一,等吴亦凡去了高中他就该上大学了,所以李易峰无从得知吴亦凡上课睡觉的事。

“wuli凡凡可乖了。”

 

5.

 

吴亦凡终于在他25岁生日之前觉醒了。这个年龄能够觉醒堪称奇迹,要知道,一般能力者在15岁左右就会觉醒,超过18岁仍没有动静就基本丧失觉醒希望了。25岁,根据塔的相关数据记录,他是史上第二大年龄觉醒者。

顺便说一句,史上最大年龄觉醒者是李易峰,26岁。

 

6.

“觉醒的晚又怎么样?能打不就行了。”李易峰笑笑,强大的精神冲击波直接把对面的哨兵拍得精神恍惚跪在地上。对练结束,他做个抱歉的手势,头也不回径直走出训练场,步伐欢快轻盈,跟要春游的小学生似的。

其实也差不多——今天是塔的开放日,吴亦凡写信说要来看他。

精神体与主人的心意是相通的,今天的瓜也格外开心,摇头晃脑,尾巴弯出一个心形,惊掉了周围一众哨兵的下巴。

 

7.

李易峰的精神体是一头金钱豹,优雅、美丽、充满野性,是迷人又危险的生物。而偏偏就是这样一头猛兽,却被李易峰强行命名为“瓜”,四川话“傻”的意思。

“没办法,瓜娃子实在是太拗口了。”任性的主人又是一摊手。

其实对李易峰的精神体是金钱豹一事,认识他的人都在不同程度上表现出惊讶的神情。

“就冲你典型金牛座的性格,怎么也该是只貔貅啊。”多年好友,于16岁觉醒成为向导的马天宇真诚评价道。

“你懂个毛,金钱豹有什么不好,这名字,这花纹,看着就让人高兴。”

哦。马天宇翻个白眼,“我收回之前的话。金钱豹实在是太适合你这种典型金牛座了。”

 

8.

吴亦凡是在塔里觉醒的,旁边还有一S级向导,顺手就帮他把精神疏导做了,简直是天大的幸运。

作为那名上一行提到的S级向导,李易峰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惊喜多一点还是惊吓多一点。

吴亦凡觉醒的太突然了,事先没有半点征兆。那天,李易峰心情愉悦的去塔门口接他,处于某种雄孔雀开屏般不可说的心态,他并没有换回便装,直接穿着黑色作战服来到门口。

制服是男人的浪漫嘛,他想,而且这衣服显得我腿特长腰特细脸特白还带着点禁欲的气质。

总之就是撩人。

吴亦凡也是这样认为的。

聚集在塔门口准备欢度周末的上百名单身狗哨兵也是这样认为的。

 

9.

本文第一节曾经提到,李易峰是一名广受欢迎连续多期霸占“单身哨兵最想结合的梦中情人”榜首宝座不动摇的超人气向导,一方面是因为他长得真帅,另一方面则可以归结为未结合哨兵总会被向导吸引的生物本能。

因此,李易峰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自带天皇巨星特效走出人形粉丝加工厂的气势的。

具体表现为如潮水般涌来的人群、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充满创意与爱意的应援口号以及手机相机长枪短炮。

吴亦凡彻底惊呆了。

现在的旅游产业已经繁荣到如此程度不加后援会都没有导游带了吗?

我哥可真好看。

我也要成为可以和哥比肩的优秀导游。这个我还是有优势的,毕竟我是双语人才。

你们这群胆敢觊觎我哥的魂淡快滚开!他是我一个人的!

他突然觉得晕晕乎乎的,好像还有点热,周围的人声愈发嘈杂,忽大忽小忽近忽远,连带着天花板都开始旋转。

晕过去之前他最后看到的是李易峰担忧焦急的脸。

 

10.

吴亦凡觉醒了。

他以25岁的高龄成功觉醒成为一名向导。

是的,没有错,向导。

李易峰绝望地捂住脸。

精神体是主体思想的投射,此时的瓜蔫头耷脑缩成一团,没精打采的甩尾巴。

然后被某兴高采烈的哈士奇一头顶了个咕噜,又被舔了一脸口水。

吴亦凡醒了。

 

11.

吴亦凡的评定结果相当不错,刚刚觉醒便以达到A+,甚至还有向上发展的趋势,只要加以正确的引导与训练,假以时日,必定又是一名S级向导。

玛德这对哨兵该是多大的吸引力啊!简直是活生生的征兵广告这消息只要一放出去塔的大门能被挤爆喽!塔里的高层领导兴奋地口水都要掉下来。

然后又差点哭出来。

原因无他,塔里唯一一名S级向导带着新觉醒的明日之星私奔了!

 

12.

三天之后俩人又回来了,带着亮晶晶的戒指,红扑扑的脸蛋以及同色调的小本本,彻底打碎了高层关于种的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有好鱼饵不怕钓不到大鱼舍得孩子一定能套到好多大灰狼总之就是利用S级向导吸引高级哨兵顺便来个包办婚姻等系列计划123456789——没办法,俩向导虽然不能进行精神结合,但是婚姻法还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至于俩向导为什么能领结婚证的问题,李易峰谦虚地表示应当归功于国家宽容、具有人性化、尊重个人意愿崇尚爱情的法律制度和社会环境,两个人突然爆棚的运气和为了彼此敢于对抗整个世界的勇气。

以及双重男主光环。

 

13.

吴亦凡扭扭捏捏坐在床角翻弄着下午刚刚到手的小红本本,手指因为用力而泛着白,耳朵却是结婚证同款的喜气洋洋。

事实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被命运之神选中赋予某种奇妙的精神力量还随机附赠一只狗的事实已经够让他颠覆三观的了;刚一抬头又被他峰哥那张忧心忡忡阴云密布的脸吓得一哆嗦以至于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紧接着他哥一开口又差点唬他一跟头,“亦凡,你愿意接受包办婚姻吗?”

吴亦凡的头立马摇成拨浪鼓。李易峰闭上眼睛,再睁开时眼神锐利得如同刀子,声音是从未有过的坚定,“那我们私奔吧。”

于是,S级向导强到变态的精神暗示在己方哨兵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短短三个小时他们就顺利完成了包括出逃、表白、领证在内的全部任务内容并顺利找到一家僻静整洁的小旅馆安顿下来欢度新婚之夜。

毕竟,向导之间虽然不能进行精神联接,单纯的肉体结合还是可以有的。

吴亦凡的耳朵更红了。

 

14

其实我就是想骑个三轮结果前面居然水了这么多_(:зゝ∠)_

再说一遍,凡峰牌小三轮不吃别点,现在出门还来得及。

https://www.jianshu.com/p/b465ec148ace

点我上车

15.

向导和向导不能进行精神结合,可是没有人能够把两个人分开。

因为结婚证,因为勇气和运气,因为男主光环。

以及其他一些有关于爱的东西。

“拽而有礼,拽而不狂。①亦凡爱我,我爱亦凡。不服的可以打一架。”李易峰高傲的昂起头,看着吴亦凡单纯用精神力掀翻一片哨兵,“我们俩一起那就是天下无敌。②”

吴亦凡?吴亦凡顶着通红的耳朵,忙着证明他峰哥有关“天下无敌”的论断。

要是笑得没那么傻就更好了 。

注:

①出自峰峰微博,这两句感觉形容他真的很合适啊。

②15年芭莎慈善夜峰峰原话,点我吃糖

写最后一段的时候记不清楚俩人是怎么说的了于是翻阿黄安利总结帖复习,被甜昏过去【抽搐】

点我看阿黄太太安利大全

阿黄是安利圣手。

骑三轮有利于身体健康。

大家一起骑起来啊!!!!!!

评论(9)

热度(99)